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初心永牢记 爱心显担当——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19 08:10:00  作者:  点击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世人瞩目,也牵动着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老同志们积极配合党中央、济南市和我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待在家中,认真做好家庭与个人的防护,通过不同的形式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校离退休职工以老一辈山体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阻击战”释放了满满的正能量。

  2月18日,学校下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募捐通知后,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立即行动,虽然离退休人员自愿捐款,但当老同志们获知消息后,大家通过微信群、QQ群留言和电话确认等方式踊跃捐款,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就有220名老同志自愿认捐,金额达118000余元。

  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树立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离退休工作处  李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