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0 19:08:00  作者:  点击量:

​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220日下午,济南金泰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衍龙和扈新梅女士向我校捐赠284消毒液(原液)。学校领导任运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田衍龙表示,金泰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会做自己一点的绵薄之力,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在做好自己企业防疫管理工作的同时,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即将返校的大学生校园。学校是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场所,学生来自全国各地,防疫工作比较艰巨,我们公司紧急购买了两吨84消毒液,送到了山东体育学院,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此倍感光荣。据了解,济南金泰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扎根济南市场十几年来,为济南人们的绿色出行提供了极大交通方便,企业在防疫关键时刻给予帮助,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心系教育的情怀。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体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研究部署,多措并举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当前,学校正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方的爱心支持,学校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教育阵地”,筑牢守护师生健康的防护线,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颂平、副处长张华、综合科科长宋扬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并参加有关活动。(办公室 赵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