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暨离退休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7:56:00  作者:  点击量:

  1224日上午,学校在CCPARK新世纪影城召开了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人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毅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

  王毅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先生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建大旗树得很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得很紧,各项待遇压得很实,涉老阵地建得很强。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文化养老、老年社团、志愿服务等建设有声有色,品牌工作初见成效。

  在通报学校工作中强调,学校党委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从整体看,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全校上下化共识为共为,人心思齐思进思干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持续高涨,由大变强、全面求强、走在前列的发展基础更加厚实,事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上级领导和业内人士普遍感到,“山体在发展,山体的发展很有奔头很多看头”。从局部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亮点、有成效、有突破。一是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二是教育教学实现新突破。三是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科学研究实现新提升。五是竞赛训练收获新成绩。六是国际交流迈上新台阶。七是日照校区建设展现新气象。全校上下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力实现山东体院走在前列新跨越。

  学校初步计划在未来五年实行“1310”行动计划。“1”就是一个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委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3”就是三大理念,贯彻落实“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10”就是十项工程:(1)实施党建领航工程,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实施学生筑基工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实施学科筑峰工程,全面助推一流学科建设;(4)实施专业铸剑工程,全面推进特色专业建设;(5)实施人才攀登工程,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活力;(6)实施科研提升工程,全面加速科研平台建设;(7)实施特色服务工程,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8)实施开放办学工程,全面深化国际交流合作;(9)实施文化引领工程,全面营造山体精神家园;(10)实施创新突破工程,全面提升学校发展动能。

  王毅在讲话中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党委依然将坚持“四个不能”:一是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永远不能忘记;二是对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永远不能忘记;三是对历任班子在学校每步发展中奠定的坚实基础、创造的辉煌业绩永远不能忘记;四是对老领导、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基本原则永远不能改变”。王毅对今后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4321"工作法,对做好离退休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  会上,夕阳红”先锋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等九个奖项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性主题教育电影《党员登记表》。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学生处处长周孟祥、团委副书记杨蕾、"双报到"共建单位历山名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滕飞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刘玉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