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1:14  作者:  点击量:

  11月6下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桂鹏带领指导组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副组长张志刚,成员何蕾、秦曾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组织部长谭文清参加调研。

  指导组到校史馆实地查看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展评,认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

  指导组深入到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党总支书记邢晓东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取得的实效和下一步的打算。大家就理论学习、调研整改,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王桂鹏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案具体,工作推进有保障、具体做法有特色。他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部署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抓出亮点特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云龙强调,巡回指导组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我们要按照指导组的工作要求逐一研究落实,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做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