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21:19:46  作者: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好“双报到”活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7日下午,学院五个党支部的30余名师生党员协同休闲体育专业部分师生走进唐冶街道建大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双报到”服务。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学院组织了由专业人员具体负责的服务团队,开展了包括体脂检测和指导中老年人科学健身;花样跳绳演示及青少年儿童花样跳绳指导;围棋的发展史、基本规则、礼仪等知识的讲解以及现场进行围棋指导;开展亲子游戏竞赛及亲子素质拓展等活动,活动结束后还为获奖的社区小朋友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双报到双服务普及和推广了体育运动知识,加强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性,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促进党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对共建和谐健康幸福社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