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向山东体育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0-20 08:08:00  作者:  点击量:

  在2019年泰国世界举重锦标赛上,中国举重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夺得奥运级别单项奖牌291410铜,其中总成绩1053铜,1120次刷新15项世界纪录,创造了世锦赛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108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向山东体育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山东体育学院对国家男子举重队的热情接待和全方位保障。

  感谢信对山东体育学院在转训期间对国家举重队的大力支持予以高度评价。731日,在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登上山东体育学院派出的备战奥运会科技保障车,与山东体育学院康比特运动与健康学院黄老师、司机于师傅亲切握手。

  81日,国家举重队一行32人抵达日照市。山东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国家举重队转训山东体育学院备战东京奥运会”入驻仪式。国家举重队转训期间,山东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毅,校长毛德伟,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对本次承训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学校专门成立场地器材、后勤保障、科研服务等多个工作小组,还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分阶段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感谢信中,国家举重队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备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工作,以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最佳的状态不断创造佳绩,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日照校区办公室 孙亚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