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西部计划工作再次被项目办考核为全国高校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9-01-03 15:05:00  作者:  点击量:

20181229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8]24号),我校被全国项目办评为“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西部计划工作,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加强宣传力度,规范招募流程,注重指导管理,做好跟踪培养,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感召和引导大学生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艰苦环境中去锻炼成才。

20184月中旬,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下,团委创新工作思路,邀请团省委项目办工作人员、我校往届优秀志愿者分别在两个校区做专题招募宣讲。全校8个学院近400名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与团委对报名同学的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基础考察和审核推荐16名优秀毕业生奔赴新疆、西藏、四川等地开展基层教育工作。招募人数创历史新高

全国150高校的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被考核为优秀,山东省11高校获此殊荣(团委    张懿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