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生评优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0日,体育传媒学院在济南校区综合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元旦晚会暨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团委副书记郝起,学生处副处长杨文,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成、副院长卢朝霞参加会议并为获得优秀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刘成代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上进,争当优秀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刻苦拼搏,持之以恒,获得真知,获得成功。

    元旦晚会以“拓梦·扬帆”为主题,红色舞台剧《星火燎原》,豪情万丈,向革命先烈致敬。幽默诙谐且温情暖暖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激情慷慨的朗诵,更有国粹京剧与民族舞呈现给大家,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刚柔并济的舞美。诗朗诵《一路征战一路歌》表达我院青年学生励志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 独唱《时间都去哪儿》更是让我们眼眶湿润。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圆满落下帷幕。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体育传媒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传媒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精彩辉煌!(马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