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省高校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7:00  作者:  点击量:

528日上午,根据全省高校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来自45所高校的89名学员在省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王伟东和山东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党校副校长孙春晖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院长毛德伟接见了来宾并致欢迎辞。

毛德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精心制作了PPT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山东体育学院始建1958年,有济南、日照两个校区,逐步形成了一体两翼、两地起飞、相辅相成、协调发展办学格局;学校办学条件雄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拥有多名国际、国家级健将和裁判,博士、硕士教师资源丰富,科研条件名列前茅,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浓厚,建有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学校设有23个本科专业、11个二级学院,2017年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揭牌成立2017年5月24日成立山东体育学院爱马人国际马术学院,2019年新设体育大数据和电子竞技两个专业学校坚持以体报国,培养出四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包括11位奥运冠军、上百位世界冠军各类比赛成绩显著;学校建有山东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等40多个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服务竞技体育和全民科学健身方面成果显著,办有中文体育类核心期刊《山东体育学院学报》和《山东体育科技》学校与17个国家的56所科学研究院建立学习交流关系与14个国际组织有着密切联系,学校正在“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下,向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毛德伟希望以后各高校间经常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之后,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参观了我校综合训练馆、科学健身指导中心、校史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萧蕙美术馆等

通过参观考察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山东体育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氛围浓厚,育人成效显著,学校充满朝气和活力。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于爱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颂平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吴耀宇、校报编辑部主任刘蕾陪同参观。(文/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