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10:41:00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素质和能力,1212日至14学校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系统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并组织学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13日上午学校邀请省委党校谭健教授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专题报告。谭教授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内涵和十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

13日下午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就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项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14日,学员们组织部长谭文清带领下,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并举行山东体育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

谭文清代表学校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签订馆校共建协议,并与纪念馆李军副馆长共同为山东体育学院爱国主义基地揭牌。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台儿庄大战的起因、经过战斗中涌现的英勇将士的感人事迹和战争取得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充分感受到了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

本期培训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学员们积极参与,取得了好的学习效果,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务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大家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部  李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