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蝉联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乙组团体总积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4-02 10:18:26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3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在江南大学文浩馆举行。我校蝉联乙组团体总积分第一名,并获得总决赛资格,成功包揽三个团体项目冠军,同时收获亚、季军各1项;个人项目共获冠军6项,亚军4项,季军7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25所高校的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我校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和运动与健康学院选派8名队员参与比赛,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军、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带队参赛。

山东体育学院飞镖协会成立于2016年2月,是校内第一支学校与社会团体合作的协会。在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迄今已派队参加5次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累积斩获冠军24项,亚军23项,季军16项。(王凌菲    刘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