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南市副市长任庆虎莅临山东体育学院督导调研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7 09:32:00  作者:  点击量:

​  826日,济南市副市长任庆虎一行莅临山东体育学院督导调研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毛莉虹,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毅对任庆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毛莉虹汇报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印发了《山东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并通过发布《给教职工的一封信》《给学生的一封信》《给家长的一封信》、辅导员建立QQ群、校级和处级干部联系班级等形式,强化师生疫情防控意识。

  任庆虎听取汇报,查看了山东体育学院校园疫情防控相关配置,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任庆虎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调整应对方案;要严把入口关,加强对师生员工的风险排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制度,第一时间排查风险隐患,并做好应急预案。

  为确保学生入校安全有序,上午9时,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连增威作动员讲话,引导教职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根据《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山东体育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相关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分别在校门口、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餐厅等重点场所完成各项演练流程。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应急处置迅捷到位,为学生入校做好充分准备。

  师生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在上级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东体育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新学期教育教学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