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照市副市长吕祥永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4 17:15:00  作者:  点击量:

  92日下午,日照市副市长吕祥永带队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彬、杜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吕祥永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生入校检测通道和报到现场,听取了校区关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秋季学期开学各环节的对接流程以及外省学生返校的工作方案及应急措施,对校园管理、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留观、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人员健康监测、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全力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压紧压实每个环节,确保防疫措施到位、安全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开课准备到位,扎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平安有序开学。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东港区委书记刘祥龙,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胡焕明,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颖,东港区秦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强陪同调研。(文/林娟    图/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