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副院长孙乐为与运动休闲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30 14:48:34  作者:  点击量:

  825日,运动休闲学院在教学楼14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孙乐为出席会议并和运动休闲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孙乐为认真听取了学院全体教师在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和下学期个人工作打算,并就个人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乐为强调,运动休闲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在前期的工作中,学院无论是在专业建设还是科研、教学中都做出了好的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希望学院按照学科建设、《山东体育学院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教育改革创新)指标》和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作为教师,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扩大在业界和社会的影响力,树立大局观,提高服务意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服务全民健身战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二是增强敏感性,紧跟国家政策发展变化,加强研判,找到新的发展点,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三是突出专业性,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  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务分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玉华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孙妍就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