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青少年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25 16:14:00  作者:  点击量:

  823日,山东省青少年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聊城市8812349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启动仪式在山东健康集团聊城馨泰颐养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体育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田雪文,山东健康养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会战,聊城市东昌府区常务副区长梅永杰及东昌府区直属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孙乐为表示山东体育学院与山东健康养老集团合作成立山东省青少年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一次具体实践,是促进全省青少年体质健康和国民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专业和科研优势,加强与山东健康养老集团各项事业的合作发展,在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应用心理学、休闲体育、武术与传统体育等相关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运动康复师、运动处方师、双师双能师资培训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李会战表示,此次与山东体育学院的合作打开了政校企全面合作的新通道。打造山东省青少年健康体卫融合、体教融合的创新示范点,构建“运动促进健康+特色体育教育新模式”,打造具有公信力的青少年健康促进平台和教育实训基地。

  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孙乐为和山东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李会战签约成立山东省青少年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并为其进行揭牌。

  山东省青少年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将通过体教融合、体卫融合、产教融合、校地融合等多种方式逐步开展青少年体质健康测评与管理、形态健康管理、脊柱健康与眼睛健康管理、生长发育健康管理和特色体育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加快转变青少年健康领域发展方式,全方位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大幅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田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