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召开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4:29:00  作者:  点击量:

​  92日,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济南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孔祥宇主持。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日照校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会。

  任杰在推进会上强调,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二要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实干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对工作要早谋划,快启动、重落实,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三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人民中心地位。把换届选举与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不断展现新面貌、新气象、新活力。四要明确程序,统筹兼顾,有条不紊推进工作协调开展。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和作战图,严格标准条件和操作流程,统筹做好换届选举与教学训练、服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五是要严肃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换届选举把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换届选举保驾护航,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组织、有秩序地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孔祥宇传达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换届选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安排做出了说明。(付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