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举办教育教学论坛 “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1:00  作者:  点击量:

​​  620-21日,学校顺利举办“教育教学论坛”。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佃波参加论坛并致辞。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名报告人在济南、日照线下会场进行报告,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通过济南日照两地视频、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分为课程思政、课程和专业建设三大部分。报告内容由各二级学院推荐,汇集了各二级学院在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典型建设经验和成果,代表了各二级学院对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教育教学论坛”,是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树师德 正师风强能力”为主题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月”活动,通过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学校史、走进齐鲁体育文化”主题活动“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教育教学论坛”四项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师风,提升了教师开展课程思政主动意识和实践能力、普及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方式、树立了专业认证的理念和信心,为充分发挥教师教育教学主力军作用,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教务处郑亮亮王永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