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队“二青会”游泳项目尽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8-19 20:53:00  作者:  点击量:


 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在山西太原落下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队共获26金27银27铜,其中在游泳比赛中,成绩尤为突出,荣获12金6银2铜的佳绩。
       获得12枚游泳金牌的是:杨一凡(教练员王爱民)荣获女子甲组50M仰泳、100M仰泳、200M仰泳3枚金牌;程龙(教练员张斌)荣获男子甲组400M自由泳、800M自由泳、1500M自由泳3枚金牌;杨浚瑄(教练员王爱民)荣获女子甲组100M自由泳、200M自由泳2枚金牌;丛宇(教练员金浩)荣获男子甲组200M混合泳金牌;在自由泳接力赛中,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分别获得女子甲组4*100M、男子甲组4*200M、男女甲组4*100M等3枚金牌。  

 

获得6枚游泳银牌的是:杨浚瑄(教练员王爱民)荣获女子甲组200M仰泳银牌;程龙(教练员张斌)荣获男子甲组400M混合泳、200M自由泳银牌2枚;在接力赛中,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分别获得女子甲组4*100M混合泳、女子甲组4*200M自由泳、男女甲组4*100M混合泳银牌。

获得2枚游泳铜牌的是:刘效菡(教练员武青)荣获女子甲组100自由泳铜牌;刘宗毓(教练员付勇)荣获男子甲组400混合泳铜牌。

二青会游泳项目共设置体校甲组、乙组共84个小项。包括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四种泳姿的竞速项目,以及花样游泳等。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队共28名游泳运动员参加比赛。面对获得的佳绩,教练们表示,二青会是很好的阅兵场,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的个人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都有所提高;运动员们有的表示,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没有白付出的努力;有的表示,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团队的培养为运动员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广阔的舞台,今后会更加努力拼搏,勇攀高峰,为山东父老争光,为学校添彩!(于爱丽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