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部分专家应邀参加历城区“同植人才林,共谋发展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1:19:00  作者:  点击量:

  3月9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历城区委、区政府在国家超级计算机济南中心举办“同植人才林,共谋发展计”植树活动,我校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卢朝霞、副教授宋言伟、副教授郑阶财,科学健身指导中心教授王清路以及运动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杨风英应邀参加活动,人事处处长宋昶陪同参加。

  活动中,与会专家先是参观了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位于“超算数字经济生态创新圈”内,创新圈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功能定位,将打造“一心五园多集群”的产业空间布局,塑造“技术+人才+资本+平台”的全要素产业发展生态,构建黄河流域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随后,与会专家与区委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同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其他驻区专家人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近年来,历城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引育创新”、市委实施“‘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创新行动”和区委“4433”工作体系的要求,营造生动活泼的人才发展生态,为辖区高校、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引育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与历城区人才项目的对接工作,先后为多名高层次人才办理人才卡并解决其生活难题。下一步,学校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历城区各项人才工作当中,为历城区的人才工作贡献山体力量!(人事处 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