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组织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15:35:00  作者:  点击量:

​  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行疫苗接种。127日,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综合训练馆篮球馆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本次疫苗接种为加强针,面向全校所有完成前期全程接种灭活疫苗6个月,无禁忌症,自愿接种的师生学校党委书记王毅等校级领导带头接种了加强针新冠疫苗。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深入了解师生需求,提前统计接种人群信息,征求接种意愿,与各部门做好衔接部署准备,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接种者健康状况,核实登记接种信息后,进行疫苗注射,接种后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反应方可离开。整个过程中各相关医疗机构及学校医务人员随时待命,全面做好接种安全保障。

  后期,学校将持续督促师生疫苗接种组织工作,以保证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陆续稳步推进,形成学校免疫屏障,保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后勤管理处 刘双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