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31 15:43:00  作者:  点击量:

​  131日农历除夕上午,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在日照校区慰问校区值班同志,为职工带去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党委送去春节祝福与诚挚问候。

  张疆之先后来到校区消防安全值班室、校区大门值班室、后勤服务中心、基建维修中心、场馆值班室,慰问在岗值班人员。每到一处,张疆之与现场的值班人员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彼此问候。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表示感谢,给大家拜早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慰问过程中,张疆之还对校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排查隐患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张疆之指出,安全无小事,要统筹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细化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处长张金峰,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国华、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姚如胜,日照校区保卫部葛兵参加活动。(日照校区办公室 姚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