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2022年合作发展工作研讨会在济南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18:38:00  作者:  点击量:

​  32,学校2022年合作发展工作研讨会在济南校区召开。会议集中研究了学校2022年合作发展工作计划和基金会(校友会)工作要点。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副处长孟先峰和基金会(校友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乘势而进、跨越赶超的突破之年,合作发展和基金会(校友会)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坚持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重点;二要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突出体育特色,选准突破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基金会(校友会)运行,积极搭建线上线下校友交流平台,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孟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