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歌唱党、歌唱祖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赛歌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16:40:56  作者:  点击量:

​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鼓励离退休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历山名郡社区举办了“歌唱党、歌唱祖国”赛歌会。

  赛歌会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启,优美的旋律、感人的歌词、特殊的节日环境,燃起了大家通过歌唱抒发情感的热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亮点频现,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大合唱、小合唱、独唱及各种乐器伴奏,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女教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举办赛歌会的同时,离退休工作处还联合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扬帆新时代绽放巾帼梦”三八节公益观影活动,邀请北京银行为我校退休女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联合历山名郡社区老年服务社开展走访活动,谋求构建以社区型长期照护机构为主体、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为链接、以专业技术为支撑的长期照护服务体系。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