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高校立身之本的智慧与力量》获日照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理论征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1 19:05:00  作者:  点击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照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市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理论征文征集活动,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其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高校立身之本的智慧与力量》获得一等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山东体育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学史明理,筑牢立德树人的宏大根基,学史增信,夯实立德树人的四梁八柱,学史崇德,汲取立德树人的阳光雨露,学史力行,汇聚立德树人的磅礴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高校立身之本的智慧与力量,不断做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挖掘每一门课程的思政教育功能,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而行。夯实每一个教育环节的育人功能,组织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坚定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人才强国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具体的群众体育、竞赛体育、体育产业、学校体育等各项事业中,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伟大征程中努力贡献山体力量。(运动与健康学院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