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3 14:28:00  作者:  点击量:

​​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校区同时举行,会议总结了学校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主持会议。

  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爱丽通报学校外宣工作情况。校报编辑刘蕾汇报了校报2020年工作情况。

  张云龙发表讲话,他向所有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学校2020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努力学习党的新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原则导向、职责使命;要强化新闻敏感,加强新闻策划,积极向优秀稿件学习,找准新闻切入点,加强新闻的业务训练和业务学习;要深刻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核心要义,充分利用多种媒体讲好山体故事、传播山体好声音,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多写练,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本领,不断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钱芳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体院报﹥2020年度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教工通讯员、优秀学生记者及优秀稿件的通报》,于爱丽宣读《关于公布“我心向党”主题征文优秀作品的通报》

  张云龙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济南校本部优秀教工通讯员、优秀稿件获得者,“我心向党”主题征文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奖。毛莉虹为日照校区优秀稿件获得者颁奖。于爱丽为济南校本部优秀学生记者、“我心向党”主题征文三等奖获得者颁奖。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日照校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钱芳为文艺副刊类优秀稿件获得者颁奖。

  优秀学生记者代表徐田福发言,表示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专业素养,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继续讲好山体故事,传播好山体声音。

  连增威在主持会议中强调,要理解和领会张云龙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播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日照校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宣传委员,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优秀稿件获得者以及全体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