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副院长原维佳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教师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1-09-25 11:40:00  作者:  点击量:

​​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山东体育学院校外心理辅导教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出席仪式,为李仁军颁发山东体育学院校外心理健康辅导教师聘书。

  李仁军感谢山东体育学院的信任,感谢学校领导为心理咨询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关怀。他表示,受聘于山东体育学院感到荣幸,今后,愿意协助山体心理咨询中心,积极参与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为山体学子心理健康工作作出贡献,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仪式结束后,李仁军为参会师生做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

  学校党委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背景下,完善心理健康工作网络,配齐心理咨询专职教师,与省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畅通了学生心理危机绿色通道,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校外心理辅导教师的聘任,是探索社会优质专业资源引进大学校园,构建社会与高校心理育人共同体的一次大胆尝试,是推进心理育人的一次突破,对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必将有很大的帮助。

  聘任仪式以济南、日照两校区视频的形式同步进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杨蕾主持。

  李仁军,医学博士,现任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院务部主任、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EAP学组委员等职。(学生处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