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3名退休干部和2个集体获“银龄榜样”在全省推广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15 21:52:00  作者:  点击量:

​​  今年,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山东省直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中共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在全省开展省直“本色家园·银龄榜样”评选活动。启动“银龄榜样”个人和“银龄榜样”集体宣传工作,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宣传离退休干部个人和集体榜样。

  我校原党委委员、副院长葛新发和退休教授郭勇力荣获服务改革攻坚个人榜样、原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于新荣获热情爱老帮老个人榜样,入选我省省直“本色家园·银龄榜样”个人进行宣传。

  我校和历山名郡社区联合成立的“暖夕阳”志愿服务团荣获推进融合共建集体榜样、我校退休第一党支部作为建设过硬组织集体榜样入选我省省直“本色家园·银龄榜样”集体作为宣传对象。(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