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喜讯!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再夺5金8银4铜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9:00  作者:  点击量:

​  9月24-25日,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沙滩排球、田径、皮划艇静水、射箭、公路自行车、帆船、摔跤、跆拳道比赛中再夺5金8银4铜。

  学子庄原林、张颢檬、曲长昊、李磊、池芳旭、靳长宁和队友夺得排球男子U20组金牌

  学子殷梦蝶夺得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金牌

  校友卜廷凯和队友夺得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金牌

  校友边通达夺得田径男子50公里竞走金牌

  校友蓝浩、吕怡筱和队友夺得帆船470级混合团体长距离赛金牌

  夺得金牌的是:2019级学子靳长宁、2020级学子庄原林、张颢檬、曲长昊、李磊、池芳旭和队友以3:2战胜浙江队夺得排球男子U20组比赛金牌;2018级学子殷梦蝶以42499的成绩夺得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金牌;校友卜廷凯和队友以23772的成绩夺得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比赛金牌;校友边通达以3小时5216秒的成绩夺得田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金牌;校友蓝浩、吕怡筱和队友夺得帆船470级混合团体长距离比赛金牌。

  夺得银牌的是:2021级学子盛乾、校友种恒周杨军曾庆存和队友夺得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银牌;校友王大鹏夺得射箭混合反曲弓团体比赛银牌;校友王鑫鑫得沙滩排球女子成年组比赛银牌;校友马青夺得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银牌;2019级学子张政、校友马光通王美银和队友夺得公路自行车男子100公里团体计时比赛银牌;2018级学子商永康和校友周志强夺得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比赛银牌;校友闫初初夺得摔跤女子自由式76公斤级比赛银牌;2018级学子韩宇晴夺得得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银牌。

  夺得铜牌的是:校友张冬夺得皮划艇静水男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铜牌;2018级学子栾浩峰和队友夺得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比赛铜牌;2020级学子邓涵韬和队友夺得田径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铜牌2018级学子曲楚昀夺得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铜牌。

  据悉,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校友卜廷凯和搭档王丛康团结协作夺得双人皮艇1000米项目比赛第八名;校友边通达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田径项目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第7名。

  截至925日我校学子和校友共夺得金牌32枚、银牌26枚、铜牌23枚,向获得奖牌的学子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山东代表团!祝愿山东代表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