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喜讯!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在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中获3金

发布时间:2021-09-20 19:48:00  作者:  点击量:

​  9月19日,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在柔道项目中共收获3枚金牌。

  校友刘红岩夺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

  学子尹永杰夺得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金牌

  夺得3枚金牌的是:校友刘红岩夺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2018级学子尹永杰夺得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金牌;校友刘红岩、学子尹永杰和队友们夺得混合团体赛金牌。

  学子尹永杰、校友刘红岩和队友们夺得混合团体赛金牌

  校友刘红岩夺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这不仅是她第一枚全运会金牌,也是山东省柔道首次获得女子-70公斤级的全运冠军。学子尹永杰夺得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金牌,这也是山东柔道首次获得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全运金牌。学子尹永杰、校友刘红岩和队友们在混合团体赛中奋力拼搏把史上首枚全运会柔道混合团体赛的金牌收入囊中。

  向获得奖牌的学子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山东代表团!祝愿山东代表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