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喜讯!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在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中获8金4铜

发布时间:2021-09-20 11:39:00  作者:  点击量:

  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结束。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在飞碟、步手枪项目中共收获8枚金牌、4枚铜牌。

  张常鸿夺得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2枚金牌

  魏萌夺得女子飞碟双向金牌

  韩旭夺得男子飞碟双向金牌

​韩旭和魏宁夺得飞碟双向混合团体比赛金牌

  夺得八枚金牌的是:张常鸿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和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夺得2枚金牌;校友魏萌夺得女子飞碟双向比赛金牌;韩旭夺得男子飞碟双向比赛金牌;韩旭与队友魏宁夺得飞碟双向混合团体比赛金牌;于海成和奥运组合的队友王晓菁夺得飞碟多向混合团体金牌;李越宏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金牌;张梦雪和队友张博文夺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联合队组合于海成和王晓菁夺得飞碟多项混合团体金牌

  李越宏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金牌

  张梦雪与张博文夺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夺得4枚铜牌的是:张常鸿和邹家乐、队友朱明帅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夺得铜牌;魏萌与队友唐帅夺得飞碟双向混合团体比赛铜牌;朱靖宇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夺得铜牌;崔建鑫与队友张博文、蒲伟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铜牌。

  据悉,在今年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张常鸿以466环拿下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魏萌荣获飞碟女子双向项目铜牌;李越宏荣获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铜牌。

  向获得奖牌的学子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山东代表团!祝愿山东代表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