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竞技风采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在全国运动训练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5:00  作者:  点击量:

  10月23日至26日,全国运动训练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采用云端赛的形式进行,我校取得了3金1银5铜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联盟操舞分委会承办。全国共有76支参赛队伍近1200人参赛,赛场设置在抖音直播间内,由裁判员进行实时线上评分。

  经过4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取得了大学甲级A组(体育院校组)3金(健美操男单、大集体技巧啦啦操、大集体爵士啦啦操)、1银(大集体技巧啦啦操)、5铜(健美操团体赛、健美操有氧舞蹈、小团体技巧啦啦操、双人花球啦啦操、双人街舞啦啦操)和2个第四、3个第五、2个第六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师生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

  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华措担任本次比赛领队,徐军、刘爱梅、毕致珩、李莉担任教练,参赛队员由体育艺术学院健美操、啦啦操专业的学生组成。(体育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