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赴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29 19:15:00  作者:  点击量:

​​  727日,原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教授、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李宁与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等一行六人受邀到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考察并就战略合作意向进行座谈。

  国医坛董事长秦绪强、山东国医职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安振东和健康管理板块负责人王丽娜参加了座谈,并就各项目规划、进展及运营模式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国医坛将凭借三甲综合医院、国医大师工作站、学校、酒店等配套服务平台及全人、全程、全时、全家的终生健康管理服务,为来这里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人群提供一个生态良好、气候宜人、设施齐全、人文环境优越、顶级社区服务的宜居场所。

  双方围绕“三融合、三结合、三基地”展开座谈,即产学融合、产教融合、产研融合,构建国医坛与山东体育学院合作的人才基地、研发基地、产品基地,促进城市、大学、企业三结合,力争在社会公益、教育培训、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融合共赢。据了解,山东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副教授李圣博士已受邀担任武医融合方面培训专家。

  同行考察的有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吴耀宇,培训部主任、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杜韬,科技处副处长、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杰。(日照校区办公室  杜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