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毅到日照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13:55:00  作者:  点击量:

  228日,校党委书记王毅到日照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毅书记一行首先到校区南门看望了保安人员,对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各位保安队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上级要求把好入口关,严防输入性传染源,当好校区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实地查看了校区封闭的各出入口、训练场馆,还检查了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为校区内住户提供食品采购的临时售卖处和餐厅。在与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安排、开学前预案制定和相关准备情况,提醒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制定预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229日上午,王毅召集了校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他强调,现在正是最吃劲的关键时刻,面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开学即“开战”,两个校区都是决战战场,各位同志都是夺取胜利的“关键少数”,要冲锋在前、科学谋划、相互团结、齐心协力,全力支持校区管委会,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同时也要抓好教育教学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同时,实现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毛莉虹宣读了高颂平同志任职和调整日照校区管委会分工的通知文件。

  目前,日照校区管委会各位成员全部到岗,并于227日以党总支为单位对校党委王毅书记和毛德伟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上级印发的各项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勇、智、谋、能,提升工作本领,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准备,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日照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