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西苏格兰大学给我校发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27 13:20:03  作者:  点击量:

  近日,西苏格兰大学校长CraigMahoney教授代表西苏格兰大学给山东体育学院发来慰问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CraigMahoney校长在慰问信中表示,西苏格兰大学作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伙伴,充分认识到中国近期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个人和学校,以及对有意向申请西苏格兰大学的中国学生产生的影响。CraigMahoney校长在来信中说,正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一起,根据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苏格兰卫生保护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指导,采取严密监控措施,并提供了解相关信息的网站。

  在慰问信中,CraigMahoney校长介绍,西苏格兰大学是一所全球性大学,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教职工和学生。作为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一定会给予我们全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