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他们是日照校区家门口最美丽的人

发布时间:2020-02-23 15:50:00  作者:  点击量: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输出最有效的防线。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自2020125日对校区实行封闭管控以来,校区内三个物业公司的近70名员工,奋战在校园守护的第一线,为保障校区居民健康安全,提供了优质的服务。216日,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向日照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派驻的员工、济发物业日照校区项目部的员工,以及省水校学府物业公司的员工赠送慰问品,向奋战在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和保洁员工表达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敬意和深深谢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区岗位就是战场!自疫情发布以来,为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维护校区和谐、稳定、平安,山东体育学院迅速组成了日照校区寒假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三个物业公司也是工作组的重要成员单位,物业员工奋不顾身地扑在了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开展防控工作,他们的工作强度最大、工作条件最艰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物业员工的健康安全,多次调拨、购置防护服、口罩、消毒消杀等用品和电暖器等生活用品,为物业公司员工送去关怀和温暖。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也多次向值守一线的三个物业公司送去生活慰问品。

  寒冷的冬季,面对每天几百人次、车辆的进入,安保员工24小时在岗,开展进入人员的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劝退劝返;面对上千户的校区居民,进行住户信息统计、登记,疫情摸底排查;面对近千亩的校园和几十栋宿舍楼,保洁员工每天开展高频次的清洁消杀工作;有的住户按照规定进行居家隔离,物业人员就担负起了购买蔬菜等生活用品的工作……面对防疫危险和高强度的任务,物业人没有退缩,阻击疫情,守护家园、赢得了住户的一致好评,称他们是家门口最美丽的人!(杜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