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9 10:05:14  作者:  点击量:

​  128日下午,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决策部署,听取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校长毛德伟主持并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院长魏平出席会议。

  毛德伟对各部门所作的防控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各部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重视,主动作为,行动快力度大,工作扎实到位,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效。针对疫情发展,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相关要求,成立由党委书记王毅和我共同担任组长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强化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管控。加强大门体温检测,加强返校师生的管理,落实好监管措施。要加强舆情管控与舆论引导,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和有关政策措施解读要以部门为单位,全面开展摸排监测,做好每日精准统计上报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上级的精神要求,搞好学校防疫工作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履职担当,齐心协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

  魏平就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学校预防工作预案、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